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览----杂念

利用短暂的时间浏览了无数朋友推荐的奋斗

看了1.2两集

看完后陷入记忆的沼泽中

纠结 缠绕 令人无法呼吸

还有一丝莫名的心痛 莫名的

我喜欢那女孩的执作 这是我没有办法做到的

我承认 我是一个庸俗的人

我没有办法抛开一切

所以活该被那些所纠缠吧 我让自己乐在其中

委琐的用微笑掩饰眼泪

到现在 还是很多事情不明白

只为了那些该死的期望眼光

我不喜欢 甚至痛恨

可是不能抵抗

只能默默的接受 并微笑的去实现

伪造的华丽衣裳 到底能不能承受的了岁月的力量

那个人在转身跳下去的时候

他想的是什么

那需要很大的勇气吧

他才是一个狠角色

我只是胆小鬼


在写这些混乱的字的时候

我在听短发

    旋律中迷失自己.像一座安静的坟.在坟前献上洁白的花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