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光荣的忧伤

用全部的时间等待第二次机会

因为逃避能使一切更好

总是有理由说感觉不够好

在一日将尽之时觉得难过

我需要散散心,或是一个美丽的解脱

回忆自我的血管渗出

让我体内空无一物,了无牵挂

也许今晚我可以得到一些平静

在天使的怀里 飞离此地

远离黑暗、阴冷的房间 和 那 无穷的惧怕

在无声的幻梦残骸中被拉起

在天使的怀里 愿能得到 一丝 安慰


厌倦了走直线

在转弯的每一个地方

总有 幽灵 和小偷跟在身后

暴风雨仍肆虐不止

自己 仍在 自己 建构谎言 里

以弥补所欠缺的

但那于事无补,再逃避一次

会使人更容易相信

在这甜蜜的疯狂、光荣的忧伤里

使我颔首屈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