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接近10月。 至陌生的亲爱





也许

这是连



都不了解的世界



亲爱的。我这里快10月了

天最近很爱哭

它皱皱眉

我的心,也跟这潮湿了

它很痛, 我想伸手把它挖出来。



亲爱的。我很想说些煽情的话

比如。早上记得吃早饭。记得多喝水

要多吃水果。不要喝太多的酒

别熬夜。别抽太多的烟。。。



我有那么多那么多的话。

它们在我脑海百转千回,一次次的爆炸。

可是, 我最终也不知道。

亲爱的, 你在哪。

或者亲爱的, 你是谁。

那么多的话,我该说给谁。

我想,这或许就是世界上。

最悲哀的事情。



我常常的想。

或许我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

我告诉自己不要去碰那些所谓的爱情。

爱情和童话一样。过了天真的年纪。



梦就会破的。再也拼不完整了。



可是我真的断掉了一跟肋骨。

我很痛。

很痛。...


亲爱的,如果有一天。

我是说如果。

当我疯狂的爱上你。

你只是个普通的孩子。

我也只是个普通的孩子。                    

我们不离不弃。

好好的相爱。 好么。..



亲爱的, 你知道么。

实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会笑,只是因为我。在痛。


亲爱的。你看, 10月了。

新的一年又来了。

它生根发芽。

而我,

却腐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