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NA




关了QQ,Msn设置为忙碌。转过身拿起书本和笔记。


想要好好温习,却发现没有办法沉默下来


心里,那片温暖渐渐转换成淡冷的蓝


又再次,


又再次变成连自己都讨厌的人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调好手机闹钟,确定它在关机状态下也会响起


突然显示简讯。两个陌生的号码,打了6次。佩服。


我不想回拨。


静静的把闹钟调好然后选择关机





或许,我去买个闹钟,就不需要手机了。





不想被人找到。不想去说话。





竟然连说话都觉得累了。





力气用光了嘛?





看来明天要多晒晒太阳了。






多希望24小时变成48小时。

多希望我是超人。可以不用睡觉








music: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今天我陪你唱到破晓。。

能碰上原来多奇妙。。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梁静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