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Singapore Night Safari

周五晚上,和Jonn约在Ang Mo Kio见面。在走去的路上,意外发现那条路上的鸟超多。唧唧咋咋的。。。。没完没了的。。感觉它们怎么这么开朗咧。。哈。。。因为它们的叫声,让我的心情莫名的愉悦.


经过一条漫长的路。我们终于到咯----Singapore Night Safari


一入园区。你就能看到婆罗洲“Thumbuakar”部落民族表演.短暂的停留,我们便随着人群到了今晚的第一看点《夜晚的精灵》动物表演.看到传说中的熊狸、东方小爪水獭以及网纹蟒蛇.额。。。那条蛇...真的可怕。。那么大一条。没有触碰,却能感觉到它那冰凉的皮肤。= = !·。。还是水獭比较可爱。QQ的。。。*(^ ^)*

走出表演区,你便可以看到长长的游览车,乘客们可以在这儿坐上游览车,听着览车上的导游详尽的介绍,乘着览车轻松游览全程。在览车刚刚出发的时候,眼睛可能还不能完全适应自然界的黑暗,心里难免有些恐惧,不知道稍候会看到什么样的场景,心里有一个小小角落在呐喊,老虎。你跳出来吧。哈。。倒是希望会有老虎在路上与我们同行。哈。。。有点紧张却又很期待。^ 6 ^

  游览车载着我们在黑暗的丘陵间行进,你的各种感官也配合着,全方位感受自然间的一切:慢慢地,你的皮肤能感觉到,四周空气中的水分开始浓密起来,似乎置身热带雨林之中,你的鼻子也能闻到自然界中骚动的野性,耳朵捕捉着些微的动静,无法分辨出那声嘶吼到底离你有多远。鸟类一般天黑就睡着了,不过夜莺总是忍不住唱着爱的夜曲。导游小姐在列车开到某一处地方时才亮起照明设备,这时你会发现,在近在咫尺的地方也许就是大象一伙悠闲地做着瑜伽,或是犀牛一群安静的躲在水里发呆。耳边传来远处条纹土狼的嚎叫。我承认有时这还是挺吓人的。它们离你那样近的距离。因为黑夜吗?让那些庞然大物看起来并不可怕。温顺的样子让我忘记了他们原始的野性。



看到了很多未曾见过的动物。食蚁兽,穿山甲。见过之后才感叹,原来你们长的是这样子的啊。在我眼里他们有点奇怪,或许在他们眼里,半夜不睡觉跑来看他们睡觉的我们,也很奇怪。



下了览车我们开始步行。园内丛林似的世界,可以很放松的散步,耳边一直传来流水和虫子的叫声。让嘴角悄悄泛起笑容。穿过花豹小径和渔猫小径之后我们来到了蝙蝠馆。推开丛丛大门之后。我们进入了蝙蝠的世界。拉住同伴的手,小心的步行着,心跳的很快,不知道会不会有蝙蝠和我们打招呼,刚说完。迎面飞来一只。从耳边嚣张的呼啸而过。还没有晃神过来。接二连三的他们出现了。到处乱窜后安静的在树上栖息。很紧张的低头快步走。在我眼里,蝙蝠是老鼠的升级版。老鼠都够可怕了。更何况会飞的老鼠。汗。。。。虽然害怕。可是在依然在笑声走完这段路。因为在平和的动物园内。终于发现一个令人紧张的地方。

没有带相机。所以一张照片也没有拍到。通过Internet找到些图片。因为不是自己拍的。最后也没有post上来,亲们,等下次吧。^ ^






PS.喜欢那安静的湖水和你的拥抱。


music:

《平常心》.张惠妹

趁感伤醒来前
先上车不会不舍
承认我是弱者
不敢再对爱假设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