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早晨的雨.

哗-------

早上意外的下了场大雨

白昼的燥热,细细腻腻的梳洗,挽起。。。

安静早上的雨,是属于耳朵的。
你无法以视觉,来度量雨点的大小;
亦无法从马路上溅起的雨花来判定雨势的大小。

你只能听。

雨滴落下,你即刻听见;
情人生出哀愁,你同秒察觉。

从很小的时候。
我就发现雨是有味道的
那味道通常只有在盛夏时节才闻得到
雨落下。燥热的空间享受着清凉
同时。空气中弥漫着一种说不出的特殊味道。

雨的味道,总让我觉得无比的温柔

站在窗边。大口大口的呼吸,没有人察觉。
像是独享着一个秘密。一个人偷着乐。


你知道我爱雨的味道就好,
以后我会离开,但是雨会留下

每当雨天,雨滴落下。
空气中飘着的味道,我知道你会想起我.

我想,这样就足够了。

足够了。





Music:

《笔记》-周笔畅
作曲:黄友桢
作词:墨墨 黄友桢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