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类似.寂寞】----------开始了,就没有终结



【撑着悲伤不回头,却感觉此刻自己停不了的泪流。

唯有爱才能永垂不朽.唯有你我才能找回我.】





氤氲染开一片荒芜的沼泽。

一张嫣然的老照片

一双泪湿的眼

我们总是遗忘一些悲伤

却在最无助的时刻重新记起……

片刻重叠的记忆是否可以一直延续 时刻 停息

和你一起掠过的不只是街边的风景

还有我们故事的真相

你来了

我走了

……

我看到指缝里透过的光,光晕里有你纵身时灿烂的微笑。

在那之后,我忘记了等待。


我还是决定去找你,行囊满满,

其中有一只人偶——你留下的哭泣着,但还是需要微笑的小丑。



走的时候,你什么都没说,只是将它放在我的枕边…

你问我,什么是可以真正拥有的…

你和我说,什么也没有,甚至不能真正痛快的大哭一场……

说完,你抱紧我。

你走以后,我忘记了你微笑时的样子。

想再看到你的笑容。

于是寻着你的踪迹,一路行走……

03点36分,24楼,纵身,微笑再现……

M:
《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演唱:棉花糖
作詞:庄鹃瑛 / 作曲:沈圣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