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我要换工

连续三天发送简历,都如石沉大海,静怡的无一点波澜.

有人公司缺会计不?

工作比房子难找很多,我才发了三天而已,应该要再接再厉。自我安慰一番~~~~~~


====》后续记录:

【4:46】在我狂发简历之下。终于在第三天下午接到要求面试的电话。哇哈哈哈。。。。。。 经理拿假。所以面试安排在下周五2PM。

【5:30】接到Missed call。我看了是座机的号码,于是淡定的喝口水坐下(其实心跳加速来这)。准备纸笔。电话响了很久接通,好听的男生声音。另一轮的面试在周一下午4:30。

我现在边晚餐边在纠结。哇。我好久没有面试了。。。好紧张的说。。。穿裤还是裙子呢?头发梳起来会不会显得干练一些?穿平底鞋吧,免得高跟紧张跌到了。我要如何说离职的原因?其中一家是大公司来的, 希望不是什么怪怪的经理面试我。。。

嗯嗯。。我淡定。我是漂过海的龙!~我淡定。。。。(不停的重复中。。淡定淡定。。。)


Guys.good luck to me =)

7 comments:

  1. 小时候也喜欢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山太小了。。。要在被世界淹没前,迅速增值。

      Delete
  2. 加油啊~我觉得会计这行应该有很多公司要请的,不要轻易放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公司只请新加坡人或者PR。

      但不管如何,现在有一个面试机会。=)

      我会加油的

      Delete
  3. hehe..我也换工了。。
    昨天刚在jurong的一家算是大公司面试
    那个directer打给我半个多小时 他也觉得ok 希望拜一有好消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