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当一天的“云吞东施”

因为朋友的云吞店缺人少,于是便答应去帮忙。。在遥远的地方,需要一小时车程。早上醒来。睁开眼看手机,发现显示的时间7.03,然后突然觉的自己很有使命感吧。好吧。那是捍卫云吞的使命感。

拿着PSP一路晃悠到朋友的店,然后就开始包云吞。我不知道自己包了多少个。但是。我相信,很多。因为已经多到我三个月之内不想再看到云吞面了。

然后,发现,单纯的包云吞也是很辛苦的工作。像是苦力一样。全身酸痛/(ㄒoㄒ)/~~

发现P2.能减肥,因为没有胃口吃饭。我的三餐都是喝汤,早上银耳莲子汤,中午苦瓜鱼头汤,晚上鱼圆汤。。
只会发生一次的事情。我确定再也不去他店帮忙了。。。。因为真的很累。 。 o(>﹏<)o

3 comments:

  1. 初次路过...XD
    包云吞真的是不简单的啊...
    哈哈~

    ReplyDelete
  2. 坐在同一个地方
    重复着同一个动作
    怎么有可能不会累?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以为我是超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