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河东狮吼2》---坚持2到底


电影开始的一分钟,我企图在回忆第一部的剧情,但再开始10分钟后。发觉两部压根没关联。甚至,压根就挂羊头卖狗肉。

一个伪三国的故事,一堆面目全非的名字,一出乱七八糟的剧情,一群来自各个领域的演员,明明、英英、统统、空空……话说,你非要叠字才能叫的出口吗?!而且,还让小沈阳先生来担当了三国时期大名鼎鼎,足智多谋,温文儒雅,鞠躬尽瘁的诸葛孔明的角色。不管哪一点,都和小沈阳不搭吧?若非导演独具慧眼,就是存心找雷点。最后,导演成功了,把集体观众都雷到了。 


一部很2的电影。2到外面现在都开始打雷下雨了。哎。


洗洗睡了。还是第一部经典,起码还有很帅的古天乐。
还有那句经典台词。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要宠我不许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 我开心呢, 你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呢,你就要哄我开心。 永远觉得我是最漂亮的, 梦里面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只有我。” 


往事美好,但一去不复返,学会适应落差吧。

建议:不要去鉴证这部电影到底有多2,能2到什么程度,我就这样的心理坚持看完。然,我发现,我应该才开始10分钟的时候就果断切掉。

望,杯具不再重演。

6 comments:

  1. 呵呵 感觉完全和你一样 当我看这部的时候。
    最后 我只快速跳过看 过程不到15分钟。

    对河东狮吼1在心中永远都是经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做的是对的。这是我第二次,看一部很2的电影,还坚持不快进看完。估计,我当时被感染到也2了吧。

      Delete
  2. 看你這麽形容,我覺得第一比較好看吧。

    ReplyDelete
  3. 唉~我也真给他二倒了。除了前面的赵本山客串我还有兴趣之外,接下去就真的看不入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我看见老赵出场的时候,我已经傻眼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