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从来没有过天真的故事】

真的,当夜幕低垂

一直都是这样的,带起谁后就等待下坠,耗尽,消散

但我还是一次又一次的遗忘这些重点

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我才会具备一般人的常识呢?

或许,永远不会

习惯放弃之后就什么都结束了

我害怕察觉那些蛛丝马迹

故作不知道也只是束手等待事态严重

我能不能闭上眼睛

就不要看见谁为难的样子

就不要看见谁哭泣的眼泪

就不要看见谁不舍的眼神

就不要看见谁离去的背影

就不必忽略自己心底的声音





不知道

我在哪里了

3 comments:

  1. 纠结~~~~~~~~~~~~~~~~~~~~

    ReplyDelete
  2. 对不起,没想到我会带给你困扰

    ReplyDelete
  3. 哈哈。。对的。所有的匿名爱慕者都会给我带来困扰。胆怯以自己名字示人。活在黑暗中的你,几时才罢休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