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守护天使】---男孩说

日落大道,落日未落



你的身影被拉的很长。我静默的走在你身后



你好似在哭泣。



我想上前安慰你



可是你眼里却看不到



你喊着他的名字



你说你想念他



你说你恨他



你说,你还想爱他



你执迷于他,执迷到可以看不见身后的我



我静默的下沉。沉默的伤感包围着我



我觉得寒冷,结冰了。



多着裳都不暖身,我需要你的亲吻和拥抱。



亲爱的你,可以回头看看我吗



加点体恤。转移些微笑给我



我会珍惜悲与喜,静待浪漫



这一次,我依然会用生命来守护你,即使,你不知道我是谁



盼望可以,做你的守护天使。



未完待续....

5 comments:

  1. 哭了。。。。。。。。。。

    ReplyDelete
  2. 你的哭点很低咧。。。。

    ReplyDelete
  3. 守护天使不好当...=.=''

    ReplyDelete
  4. 姐我的守护天使还没出现啊!!!

    ReplyDelete
  5. @RYE:我并不支持守护天使的做法。这篇完全应朋友的要求写。他想看我写关于守护天使的一些费话= = !···

    @Joanne:别傻了妹。遇到自己主动出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