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8.11.10

有时候会想要不停的敲打键盘。并没有什么想写的字。只是想要听键盘敲打的声音,快速的,点碰离开。手指自然弯曲的弧度。




有时候会觉的纠结。看到一些事情。听到某首歌。然后有一些小小情绪滋生。他想知道,而我却不能准确的文字形容。起手。干涩。放下。我静默



于是我说,有时候,一些感觉只能被静默的囚禁在心里的那个框内。不允许它跳脱。否则世界会乱,我的意思是说,我的世界



清晨太阳很明朗温暖。光线被折合成温暖的橘色。从太阳内心发出的温度。无躲避的镶进心里。觉的温暖。或许



那会是很美妙的事情。温暖之间。夹杂着类似冬天的温度,两者矛盾的并存


早晨泡咖啡的时候,同事说,你怎么还在喝这个牌子的咖啡啊?我纳闷,为什么呢,我找到喜欢的,为什么要换呢?


重复,不断的重复,喜欢的食物,喜欢的咖啡,喜欢的水果,喜欢的歌,只是,不再重复的是身边的人。




你曾那样笃定的爱这我  才让现在的我们 不忍心说出口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张芸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