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JUMP》---它,不单单是场表演

(图片取自网络)


武术表演“JUMP”没有台词,至今为止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深受欢迎。最近他们来到新加坡表演,不用飞往韩国就能看到他们,这种机会是不能错过的,昨晚有幸受TUAS POWER的邀请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精彩的武术动作,以及每个人之间的默契表演,到现在依然在心中震撼着。

【JUMP】融合了韩国武术,跆拳道,醉拳,令人随之手舞足蹈的韩国传统音乐,让人产生共鸣的身体动作,以及他们的默契表演为基础,描述了一个轻松幽默的家庭剧。

简单的故事,没有多余的语言去复述,他们用最清晰有力的武打体现了他们的热爱。

曾经有篇报道曾采访【JUMP】的创始人,什么秘诀让这一场表演在国内外经久不衰。而他的回答只有简单的一句话:

第一由于我们运气好,第二是因为我们只做自己擅长的事情。

其中一个画面是我所喜爱的,当表演结束,他们在舞台上谢幕,台下的人掌声不断,他们安静的站在台上,高举双手,那一刻,我觉的他们很成功,他们理应享受这一份荣耀以及肯定。

PS:有机会,你应该你去看看这场表演。

2 comments:

  1. 几年前,我在新加坡有幸的朋友邀请我一起去观赏Jump,觉得真的是很精彩 =)

    ReplyDelete
  2. 沒有看你這一篇
    我也不懂這Jump的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