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放手,放狗

我很好奇,你会因为她选择的另一半不好而不想和她说话吗?

好像,两者并没有多大的关联

好友J是一个很简单单纯的女孩,她很孩子气,很容易冲动的陷入一段感情,最近她的新恋情是一个比自己小两岁已有未婚妻的男人。

那男人,皮肤很白,说话很慢。他的未婚妻是通过相亲认识的, 两人见过一面就觉得彼此不错而早早定下婚约。(心里OS:%$^%$&&(#%^  讨厌这样随便对待婚约的男人!)而后,发现未婚妻是个物质女,时常向他索要零花钱和贵重物品。未婚妻的消费超出他的能力,于是决定放弃婚约。但,

好笑的是:

他竟然和J说出,如果那女人不愿意结婚,我就回来找你,我们结婚。

我很确定肯定的相信,陷入恋爱的女孩都是笨蛋,J 竟然愿意。

在我苦口婆心的说了一堆后,J 哭着和我说,愿意等他回来。就算是个替补的也好。

我无力了。随J怎么着吧。反正这是她的爱情故事,她的生活。

---------------------------------------------------------------------------

死了的。都要学会放手

扯碎温柔,摧毁眷恋

好让自己名正言顺的把对方归类于【打死不再来往的烂人】行列

日后,学会自我告诫,严谨想念

不舍,会痛

怨恨,会假设性转移了痛

PS:话说,我真的不想和 J 说话了。我这么用力想去保护她,而最后她却自愿跳进悬崖。好吧好吧。你俩最好相拥相抱一起跳下去,就在你的悬崖世界幸福生活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