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如果可以以【友情】的名义爱这一个人

“昨晚梦见林,然后今天一直发呆想起他的脸,想象这跟他有可能的未来,就会不轻易的笑起。我想说,这个人应该在我的爱情里了。

但,和他不会再有未来了,他现在跟丫头在一起了。我跟他没有联系了。

可是,你说,我和他真的不会有下文了,对吗?”

                                                                                               ------J
为 J 写给林:

夏末,我走到这里。

你是世界唯一的你。

我们躲在时间看不见的暗处,光和影在玩捉迷藏,仿似两个孩童闹情绪。

我看见你手中拿着盛开的鹜尾草,慢慢渡过河岸,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你会记得我么,那个头上绑着巨大的蝴蝶结,把自己扮成礼物的小姑娘。

我要走到你面前,我要走到你面前。

可是,太阳会带走我,变成它炙热的光芒,然后在一切结束时,把我藏进黑暗里。

你来找我呀。

但是,月亮把我放进星星的眼睛里了,你再也找不见我了。

亲爱的,我知道,夏天过去了。

谢谢你。

整个夏天,徘徊在你的窗前,等你在微风中出现。




《当你想起我》词.文雅

面对爱情开始吝啬

会不会怀念 曾有的炙热

2 comments:

  1. 我宁愿以友情的名义去爱一个人
    也不愿失去她...:)

    ReplyDelete
  2. @店长先生:

    或许,总有这么些人担心失去,而不愿意去迈进那一步的距离。

    难道,一辈子,都不让自己喜欢的人,知道自己喜欢这她吗?

    这样想来,突然觉得这份“喜欢”好可怜,它活在不见日光的黑暗中。

    我一直觉的,喜欢就要让她知道。

    但话又说回头,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不一样,不管怎么样,照着【心意】走,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