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茶山 • 金马仑


早安。我现在在冰冷的冷气房里,喝着"BOH"的奶茶写这篇记录。心情似乎回到那时候,那份绿意,那牵手的温暖,那浅浅笑意的眼神,是愉快的。


在进茶山之前,小彭说,这段路有些难开。

然后车附和着山的小路盘旋这,窗外的景色开始慢慢延伸转变。记得那时候我一直在惊叹,惊叹它的绿,它的延绵。呵呵。。是啊,是被它震惊到了。它如此壮观的一览无遗展现在我面前。眼神被牢牢吸附在它身上,看着它柔软的将我吞没。被那蔓延的绿色包围着,你才惊觉自己多么的渺小。是一种心境,我想你该去走走。。


车一路开到山顶,下车走五分钟小路后,来到【BOH tea centre】,是一个简单的线条建筑物:一间茶屋,一间贩卖茶叶的精品小店,一间暗房放着电视介绍“BOH”采茶制茶的过程。


走走逛逛中,天空突然阴暗,开始下起雨来,雨滴大颗大颗的拍打玻璃,风吹赶着寒冷,阴霾随着雨水落下,天空泄露出柔和的光线,空气中飘着浅浅的茶香,和着冰冷的空气。驱赶这人们走向茶屋。



来一壶温暖的茶,看着窗外柔雨中的茶山,是一幅画面,一种心情。


 PS:Boh plantation at Ringlet is also open to public but tours are by appointment. The opening times same as tea house from 9.00am to 4.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