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红酒打翻,印在白色T恤上

会想念一些人,曾执意追逐的过去,日子一天天的翻过,总有遗憾。然而回望这些印记的时候,却觉得感动。钢琴声寂寂,风里渐渐散开。

即使曾经形同陌路也可能会在某一天的交汇,即使曾经熟悉如同一个人也有可能在某天擦肩而过,原本很害怕未来,因为它充满太多未知,不知道是变得更加勇敢还是更加淡漠,只是我感激上苍,让我拥有此时此刻此人此景的幸福。

偶尔会
想起你,即使我们只隔着一片海洋的距离。

想念是幸福的种子,照着另一个人的样子,然后栽种到心里去。

我想你,想着我们奇迹般交汇在一起的轨迹,想着不孤单的生命,想着每一分每一秒你的心情。

我想你,甚至感觉的到你的呼吸。我想你,以及我们的过去。


但,一切的一切也都停留在过去。包括那些念想,妄想。

PS:
一直觉得,再次遇到你,是意外。
再次和你有长长的对话,是意外。
发现你的手机屏幕是我的照片,是意外。
对于你小心的询问现况的口吻,是意外。
对于你的一切,开始,过程,结束。都是意外。
而,爱情。本身也源自意外之中。

3 comments:

  1. 呵呵呵。。。想念的味道。。甜酸苦辣。。。

    ReplyDelete
  2. 如果意外的绚丽也是源自意外的心碎

    ReplyDelete
  3. 我喜欢这一句 > 爱情。本身也源自意外之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