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不管明天如何

今天我问我自己,明天在哪里?失去方向停在原地,生活只剩呼吸,拼命找寻着回忆。

今天我问我自己,有没有值得纪念的事情,上一次流泪,为什么?早已忘记.

我要打开电视机,转着遥控器,每一天重复的刺激,而我早已麻痹,看着他们的眼睛,看看我自己,发现是一样的委屈,终于明白:这世上,生活不容易。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星星,在每个角落绽放的光明,而我们难免有恐惧,不知道明天在哪里,害怕拥有一切又再失去的伤心。

每个人都曾失去方向停在原地,再强的人也要呼吸,而我们都需要勇气,在盼望时继续下行 那乌云终究会散去,直到雨和眼泪洗净天空。

总有一天,终会看清,也无风雨也无晴。



再坏,坏不过现在;再好,好不过未来。我一直对自己说。

3 comments:

  1. 所以要继续勇敢生活下去,会有一天雨过天晴。

    ReplyDelete
  2. @Alive: 是。继续着,努力这!~

    ReplyDelete
  3. 再壞,壞不過現在;再好,好不過未來
    對,一起都會過去的
    會雨過天晴的
    加油,Carr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