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突然觉的,减肥是一辈子的工作= =!~·


收到一个在日本生活多年的姐妹电邮,打开发现是餐单,她分享给我的减肥餐单。然后我心里OS,我胖很多了吗?胖到让你不忍心放任我不管,于是电邮我餐单。。。但,不管怎么样,谢谢她的热心啊。。。-______-

因为她尝试过,所以放在这里于你们共享之。

用她的原话说:“虽然瘦身效果未必最显著,不过比较容易执行持久,连续一个月乖乖照单用餐,会减少到6至7公斤。两餐间饥饿可以吃几片梳打饼干,或水果,再不然就喝牛奶,水啊之类的。就是不能吃零食!~”

星期一:
早餐:全麥吐司1片,白煮蛋1個,茶或黑咖啡1杯

午餐:糙米飯半碗,炒青菜(豆苗 橄榄油1茶匙) ,红烧牛腩(牛腩50克 白蘿蔔60胡蘿蔔30克),絲瓜湯,梨1個

晚餐:糙米飯半碗炒四季豆(四季豆70克 橄欖油1茶匙),清蒸魚半條(加少許姜),白蘿蔔湯(白蘿蔔50克),番茄1個

星期二:
早餐:三明治1份(兩片吐司夾火腿 番茄半個)

午餐:馄饨面1碗(馄饨4个,面半碗,1小把小白菜), 涼拌海帶丝,苹果1個

晚餐:胚芽饭半碗涼拌西洋芹菜,味噌湯(豆腐2塊),杨桃1个

星期三:
早餐:全麥吐司2片,白煮蛋1个,綠茶1杯大番茄1

午餐:胚芽飯半碗,炒草菇,冬瓜湯1碗橙1

晚餐:糙米飯半碗水煮青菜洋蔥炒蛋,金針湯(金針30克),奇異果1

星期四:
早餐:白粥1碗,荷包蛋1个,水煮青菜1碟

午餐:鮪魚三明治(盐水鮪魚30克、番茄半個、小黃瓜),沙拉1盘(最好以芹菜、生菜為主) ,苹果1个

晚餐:糙米飯半碗水煮菜心清蒸魚半條,冬瓜湯,梨1個

星期五:
早餐全麦吐司2片, 白煮蛋2个

 

午餐胚芽饭半碗,豆芽鸡丝1碟,黄瓜炒韶身,白萝卜汤,橙1个

晚餐:糙米饭半碗,炒豆苗菜(豆苗50克和橄榄油1匙),凉拌竹笋,丝瓜汤,小番茄10个

星期六:
餐:玉米1个,小餐包2个

午餐:
糙米饭半碗,清蒸鱼半条,凉拌西洋芹菜,菠菜汤,杨桃1个


晚餐:糙米饭半碗,炒芥兰(芥兰50克,橄榄油1匙),卤豆干4片,清炖香菇排骨汤,苹果1个


星期天:

早餐:全麦吐司2片,蒸蛋


午餐:茄汁牛肉面(熟面条100克、牛肉100克、小白菜100克),凉拌小黄瓜,木瓜半个


晚餐:糙米饭半碗,番茄炒蛋(番茄、蛋1个),水煮菠菜,苦瓜汤(苦瓜半条),奇异果2个


PS:我有很认真的看了餐单,我觉的能做到如此的人,第一必定是有时间的人,上班前下班后,都有精力去准备如此一系列的食物。第二感叹的是,总出现半条清蒸鱼的,既然能做清蒸必定是新鲜的鱼,那另外半条咧?!纳闷~~但,有时候女生想要瘦身的那决心是非常可怕且无法抵挡的。


祝愿所有要减肥的女孩,减肥成功!不管怎么样,健康第一!~坚决反对不用餐的减肥做法!~哦耶~

2 comments:

  1. 減肥,的確還是女生們一輩子的工作呢
    沒錯呢
    好辛苦才減了2公斤
    卻被這幾天一直吃,感覺馬上有圓的感覺
    新的月份,和自己說
    再次減肥,減個令我滿意的字數


    加油加油

    (話說,你很瘦咧,好像減肥用不上你呢)
    嘻嘻

    ReplyDelete
  2. 很少有女生说自己很瘦的,最重要是健康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