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嗨,你好吗?

周二,拿了病假,潜意识里觉的身体某个部位缺失。然后在温暖的被窝里听雨声,清晨的雨总是这样毫不客气的迎头盖下,这个时候我是爱雨天的,它成为了我慵懒的理由。在光线昏暗的房间里,肆无忌惮的陷入睡眠。

我做了三个很长的梦,而且很怪异的梦,宿友说,我睡的不安稳,说这梦话,但却听不清楚我在说什么。这是夜晚她下班后和我说的。我想解释些什么,但却发现我早已丢失了记忆,在雨后阳光绽开的那时刻。



可是我喜欢你,
却找不到任何方式。
尽管,我曾尝试了所有。
你是我的你,
甚至于,
再没有任何人能让我心动。
你是我的你,
在我的心脏,
只有最简单的那一种爱恋。


                                              ------听《你好吗》之后的碎语


PS:去年我在CD店听完他整张专辑。
今年呢?
在白色荧光屏前,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

3 comments:

  1. 懒。。懒。。我也很懒啦。。

    ReplyDelete
  2. 两人分手后多年,在一个城市不期而遇。 男:“你好吗?”女:“好。”男:“他好吗?”女:“好。”女的问:“你好吗?”男的回答:“好。”女:“她好吗?”男:“她刚告诉我她很好。”

    ReplyDelete
  3. 给陌生人:曾在网络上看过这篇短文,可现实中的他们不会在相遇了,因为新加坡很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