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发现“我喜欢你”的另一层含义

“我喜欢你”

每每听到这句话,我都没有觉得有任何的特别之处。因为我认为,喜欢只是喜欢,没有爱来的那么强烈且有占有欲。而且我觉得异性朋友之间之所以能变成好朋友,总有些喜欢和欣赏的成分在。所以,我觉得喜欢终究只是喜欢,不是爱。

但X却说“我觉得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说的才是爱。”

也对。两人因为好感而相识,欣赏而喜欢,相恋而爱上。就算一见钟情,也无法在第一次见面开口说我爱你。



我爱你

------终究需要时间去沉淀,去证明。

我喜欢你

------是一句真心的话。

2 comments:

  1. 我觉得……

    “我喜欢你” - 是一种感觉。

    “我爱你” - 除了感觉,还外加责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