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和小彭先生游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一群朋友的公司举办Family Day,地点刚好选在了USS,所以可以半价购得入门票。随大众的关系,所以需要很早集合。我以为这会很困难,但意外的是我五点便莫名醒来,且意识清醒,一直磨蹭到6点终于甘愿起身了。

吃完早餐收拾到来便出门,7点半左右,我们一大群人便浩浩荡荡的从JE出发去USS。人多的感觉很好呀~地铁都是我们的声音,很吵,分享一些傻事的时候,发现站在旁边的路人也在偷笑。周六的早晨是美好的~从吵闹中展现的笑容。 ( =

830到达,USS还未开放,但是公司安排了lucky draw,只是针对员工的。我们这些甲乙丙丁的路人只好玩游戏吹空调等游乐场开放。

话说,早晨的USS真是安静,路上只有几个工作人员,远远还可以看见过山车在做testing。呼啸旋转。



终于等到10点。我们是用冲的进去的。哈哈哈。。最早的一批游客,不管那个游乐项目都没有长长的人群。反倒弄到不知道从那个开始好~

游区一进门便是【Hollywood好莱坞主题区】,拥有百老汇风格的好莱坞剧院以及电影《美国风情画》里的经典汉堡屋梅尔斯快餐。

继续前进。。。来到【New York纽约主题区】,展现纽约最经典的城市标签——起伏的天际线、炫丽的霓虹灯、地铁入口,这里是不错的拍照地方,旧风格纽约街区~

转个弯,便到了【Sci-Fi City科幻城市主题区】,一入眼帘的便是旋转碗(它实在不像被杯子呀!~)我们是第一批开始玩,开胃菜~说实在,有点无聊没劲。就这样旋转,旋转。然后,没了。我还是喜欢香港迪士尼里的,他们的屋顶很美,有好多一样的灯饰和图案,当开始旋转的时候抬头看,你会看见不多不一样角度折射出不一样的感觉。额。说远了。。。


【推荐指数  

小彭先生下来后,开始觉得头晕,估计他起太早,还没反应过来。于是大队人们便决定冲向云霄飞车,大清早的,需要一些东西来唤醒~但小彭先生不喜欢,便不强迫他啦~我自己和其他朋友去~

云霄飞车分成两个颜色:红,蓝。

色是【太空堡垒】作为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乘上它,零重力旋转,蛇型旋转,螺旋旋转,垂直回转,足够的目眩神迷,同时你可以感受到对面来车几近碰撞的刺激。这个被世界上称为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全程1公里长,却在短短90秒内完成。

色是【旋转飞盘】只是不断的旋转,看你是否能在这样高速的旋转中保持足够的清醒。

我只坐了红色的云霄飞车。上车后,扣好安全带,在工作人员一一确认后,开始启程,心跳不自觉的加速,车缓缓开出,上升,快速下滑,旋转,妈呀,在倒挂的一瞬间,我脑袋闪过的是,如果我掉下去,会不会碰到架子,然后死的很难看。好吧,这样的念头在下一个迅速的转弯已经无影无踪。

下来后发现心跳加速,血液循环好好,很兴奋,然后一路上一直叽叽喳喳分享过程。

PS:在飞车上看风景的感觉很棒哦!!!~~~


【推荐指数

身体的兴奋因子被完全调动起来,于是我们便选择下一个刺激的目的地【变心金刚之3D对决】将变身为保护地球的战士,避开“霸天虎”的追踪,穿梭于地下隧道及街区,甚至跨越天台。联手汽车人与恶势力展开激斗,捍卫地球。


在一路走去终点的路上,一直有电视视频向你说明情况,随着level的不断升高,安全警报响起,四周都是红色灯光,暗示事件的危险性。


到了level one 我们准备好了拯救地球。哇哈哈哈哈哈(这里请配上咸蛋超人的笑声)


精彩细腻的3D画面,你能感受到驾驶跑车驰骋的快感,以及高速坠落的逼真。

【推荐指数

太阳的温度越来越高,高温不断迫使你寻找很阴凉的地方躲避。当你越过未来倒回去古世纪。===》【Ancient Egypt古埃及主题区】无视时间流逝而依然高挺屹立的古老神殿,走在路上随时会遇见埃及护卫,而又或者那个插肩而过的埃及侍女。环境,带你回去上世纪30年代的埃及。这里有好玩的【木乃伊复仇记】,这个室内过山车将带领你感受高速冲击带来的刺激。在黑暗的笼罩下,你唯有跟随过山车一起下沉以便迅速躲过擦身而过的火球、爬行虫以及木乃伊大军。
【推荐指数

好吧,连续几个挑战高神经的游戏,真的累了。需要食物!食物!!食物!!!~


是得,没有错,一直超大的火鸡腿!!!~~哈哈 完全可以满足食肉兽的口腹之欲。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吃完的啦~我们两人只买了一份Nasi Lemak和一火鸡腿share share 吃!~ 可以喂饱2个人!~

PS:一只SGD12.  不便宜呀!~ 估计是烟熏,肉质微有咬劲。吃完记得用牙线呀!~

饱餐后是不能玩刺激的游戏,走这走这便到了【The Lost World失落的世界主题区】来一场【侏罗纪河流探险】。

入口非常拥挤,大家都和疯掉一样的乱塞,挤进去后发现很多人手里都拿着塑料雨衣,都纳闷从那里变出来的?难道门口有免费发放?因为乱塞的人群,我们错过了?

Q这Q这,发现前面有投币机,一个塑料雨衣SGD3.00. 噢~是这样的啦~他们自己买的。但,真的有湿到需要雨衣的地步?!于是我们一直观察下船的游客是否真的中弹。三三两,真的淋到全身湿。

天啊,全身湿透透!!!~ 连头发都是,不是盖的,开始担心,但还是抱有侥幸心理。要真湿透也不要紧,反正太阳这样大。

轮到我们了,当上船的时候,发现位置都是湿的,这时候才开始担心,但一切的担心都太迟了,大家整装待发了。9个人一艘船,船上只有一个小弟弟穿了雨衣,我就说他好安全哦,但他很酷的不理我。

起初河流很缓,小船就转呀转,我们都还淡定,觉得安全。~后来转到了激流区,旋转激起的浪花拍打上来。大家开始尖叫,都担心是否真的会湿透,开始谨慎观察四周的环境。一个回旋,到达一个高处,迅速下滑。高处滑落溅起的水花不是开玩笑的,两个朋友中招浑身湿透~~···

小彭倒是安然无恙,我的鞋子微湿。一切偷笑中。走到出口,发现有巨型投币烘干机。比更衣室大一个Size,如果没有记错是SGD5 for一次烘干。看见4个男生站在里面千姿百态,也着实好笑啊。为什么不做个遮帘,奇怪呀!···

好啦,写到这里先。码字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5 comments:

  1. 感觉上有新的玩意儿,我上次去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XP
    云霄飞车啊,我远观就好了,不敢尝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要有勇气去尝试的 心脏跳动很过瘾的!~

      Delete
  2. 嗯,我同意慧慧的說法。我三年前去的時候,那雲霄飛車還在整修叻,而且也沒有鋼鐵人的區域。
    是時候要plan一下再去多一次。希望這次的人潮沒有那麼多,排隊不需要排很久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 我2年前去也还没有钢铁人呢。 刚好这次去玩了很多上次没玩到的东西 还是蛮开心的!~

      Delete
  3. 那里有我跟好友的回忆,所以我好喜欢那个地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