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关于,在新加坡二手交易

好吧,我很喜欢上网买东西。你懂的啦,上网买东西很方便。有些衣服啊,包包之类的。照片上看起来好好看,但实体并不合适自己。。

所以,我从不小心买了很多东西,然后囤这。囤这,囤这。。东西越来越多,然后我就开始变卖。

按物品的新旧程度来决定价格,新品基本都原价出售,能脱手就偷笑了,不图赚钱!~··

分享几个网站可以让你POST AD。而且重点是免费的:

==》狮城网 这个就是一个论坛,我介绍过好多次,也真心好用啊。论坛上有个板块自由交易。家具,书籍,生活用品,基本,就很生活类的论坛。偶尔能淘到宝。

==》88DB 只从进了一批胶原蛋白来转卖,我就开始到处POST小广告。哈哈。。然后就发现这个论坛。也不错,但点击率低。

==》Sina微博 微博。估计没什么好说的,懂的人都懂,不懂的人我也懒得解释了。有一些论坛的版主会开设微博,通过标签来找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比如说:#狮城二手商品买卖#

==》手机App:Carousell。 我今天刚刚看报纸发现的,一群学生设计的app。好用。我post了书,马上卖出。好有效率一下的说。

目前,一些衣服呀,包呀,护肤品,胶原蛋白,书呀。我就是通过以上这些方式进行出售的。

PS:给自己打下小广告,我在做护肤品代购,有需要可以找我,比专柜价格低。(害羞~)

好了,打完,收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