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防晒很重要之Fancl篇

平常,素颜出街遇到熟人,都会让我觉得很尴尬。黑眼圈,粗大的毛孔,没有力气的皮肤。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很抓狂。但也不爱大浓妆的说,新加坡的天气实在太热,浓妆觉得让皮肤好窒息哦。

所以,平常都淡妆,我所谓的淡妆真的很淡,在日常保养品过后,就开始遮瑕=》BB Cream=》散粉=》眼线=》睫毛膏=》腮红。甚至有时我都忽略了睫毛膏这个步骤。哈哈。

然而这一系列的动作,在我从中国回来后,再次被我简化了。

原因?!

不外乎是我自信心大增!~哈哈哈哈~~~~······

连江是个小县城,空气很好,加上很多当地的同龄女都不怎么爱化妆。你可以很自然的顶着无妆的大脸在街上闲晃,就算碰到熟人也不觉得不自在。所以,我在国内都不化妆,都只是日常的清洁和保养。不知道是否不用化妆品减少了对皮肤的压力,还是国内冬天真的空气好,水好导致皮肤变美,又或者是妈妈煲的靓汤?

不知为何,反正觉得皮肤好好。很紧致,且没有痘痘。然而这一切再回到新加坡后,就消失了。(像幻觉一样)。我被打回原形。

但依然不想化妆,但是关于基本的防晒还是需要的。

于是,我选择FANCL(无添加)。对于这个品牌早有耳闻,因为他们家一直标榜无添加,无防腐剂,对于我想减轻皮肤负担的人非常适合。

第一入手: Sun Block SPF 30.


白色乳液状,质地很轻盈,没有色调,不影响原本自己的肤色。今天第二次使用。意外的发现它竟然控油!

早上7点到下午三点,T区没有进化成油田,脸颊也不干燥,还是很清爽的样子。适合在炎热的新加坡使用。也超级适合混合性皮肤的妹子。因为这样,它马上升级成为我心中排行第一的防晒产品!·

由于无添加,所以他们家的产品在开封后的半年左右要用完。其实,也很容易,因为都很小罐的说。

P.S:我是在专店购买的,加入会员还有10%折扣与积分。

P.PS:为环保尽一份心,不用纸袋,还有0.10的折返。


2 comments:

  1. 這牌子的產品都略知一二,但是不怎麼敢嘗試。

    看你說到效果那麼好,還真的心動叻。

    因為我也是不化妝的。最多只有粉底和腮紅!

    可是臉是痘疤比較嚴重,加上最近遲睡覺!真的要了我的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试看的说,我才用两天就爱上了。无添加 就无负担嘛!~·

      晚上可以试用芦荟胶擦在痘疤,会加速皮肤细胞修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