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03

【我的IELTS日记】这个标签又回来了。

上周看见有人在转手卖雅思书。买入,想说好好学习呗。从第四册开始做。由于没有CD,听力部分直接跳过。从阅读题目开始做。整整2页密密麻麻的文字,看不懂,纠结,没毅力了。

然后小彭在背后嘲笑我。于是,我转手卖出了那套书.

========================================================

骂自己。

骂完继续。。


4 comments:

  1. XD
    这骂完继续的事常发生在我身上。

    ReplyDelete
  2. 是 T T 各种。。。。哎。复杂情绪

    ReplyDelete
  3. 賣掉了嗎?我有興趣接手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转手卖出了哦。你也要念?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帮你找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