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搬家是会上瘾的

这只是一篇发发啰嗦的话 :

其实,我认为,有些事情,一旦你做了第一次,然后就会很快的接二连三的来。

比如说,搬家。

现在住的这个屋子,房东太太来自中国,全职家庭主妇,兼职学生。挺好相处的人,或许合眼缘,又或许她也是会计的关系,所以我们两人聊的很来,很随和的人。我挺喜欢她的。

房间很大,也很通风,进出也自由的说。

但是,唯一一点不好的是,公共区域的卫生问题。

照理说,家里有孩子,卫生就该更加注意。我也不是有洁癖的人,也没要求你高温消毒地板神马之类的,只要保持清洁干爽就好啦~

但是客厅地板,永远都是粘粘的;厨房的橱柜,永远都是粘粘的;洗衣机一直都有不明物体;冰箱的一直处于爆炸的饱和和乱七八糟的状态;当他准备完早午晚三餐后,厨房台面会持续一段惨不能睹的状态。

一个月后。我决定搬家啦~·

虽然,有这些不满,但依然觉得对房东太太有内疚,因为我很临时的提出搬家要求,起初他也不同意,最后说,如果我执意要搬家,那也只能这样了。(其实,她还是好人的说)

新找的屋子,很完美,因为没有房东的说。哈哈哈。

好吧,期待又一个的“新开始”

4 comments:

  1. Replies
    1. 噗~·好神马呢。想到又搬家,我有头疼了,哈哈。还好同事好人肯帮我。还在CCK area。上班比较方便的说~·

      Delete
  2. 我也很怕地板粘粘的, 走起来很不舒服!!

    ReplyDelete
  3. 舊屋有回憶,新家有期待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