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闲暇下午茶---TWG Tea Salon


周日,是布布小姐的生日。

她去教堂做崇拜了,所以我们约好一起去喝下午茶。直到周六她才和我敲定时间,由于太迟,所以无缘去我所喜欢的那三家酒店的High tea buffet,依然不死心的在周日早上打电话去预定,没有顾客取消位置,还是处于Fully Booked的状态,好吧,好吧。

后来我们去了TWG Tea Salon,走ION的时候,你一定会路过这家茶屋,它一直处于被听说的位置,百闻不如一试呀。查看他家的菜单,你只能被震惊啊,有800多种不同类型的茶,可以算是茶叶爱好者的圣地。对于茶没有研究的我们两,根据服务员的推荐,各自点了红茶,英式早餐茶和The Chic Tea Set。(PS:去喝下午茶,点英式早餐茶准没错,有没有。哈哈。。。)


Chic Tea Set 包括两个松饼,三个手指三明治和一些生菜。口感都不错,但没有惊艳到狂叹好吃的地步。反正下午喝茶聊天的时光,下午茶只是个配件,有个地方让我们坐下来好好闲聊。



他们家的茶壶也是可爱,每个都有卡这一个金色的壳,明亮到都可以对着它自拍了。


结账离开的时候,被店门口摆设的马卡龙吸引了目光,颜色好美哦,对如此丰富色彩的小可爱始终没有抵抗力啊,于是打包带走六个,口味任选。我完全凭对颜色的喜好来选择的。哈哈


马卡龙是法国最有特色的甜品,又称为少女的酥胸,外壳酥脆,内陷湿润,柔软而略带黏性,是令人着迷的小可爱。


晚餐结束后,我们就坐在乌节的路边享受甜品,我最爱的蓝色呀。如果有一只冰果酒,就更是写意了。


最后最后

布布小姐,生日快乐呀。希望这个能成为仪式般继续延续下去。



1 comment:

  1. 布布小姐 生日快樂哈!
    雖然不認識 但是祝福是不需要被認識的,呵呵!

    這家我還沒有試過,雖然聞名很就了。
    但是很難找到同伴和我一起嘆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