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药材房改装成的咖啡屋 ---The Dispensary

周日下午,和Tina小妞一起约下午茶。

我们说好两点半在Tiong Bahru地铁见面。然后我这个磨磨蹭蹭的性格,导致我两点才出门。为了不要再次迟到,于是我搭Taxi过去。一个人坐taxi的时候,我都喜欢和Taxi师傅哈拉,当然,前提是那个师傅也是很爱哈拉的人。

我一上车,师傅就问我会说英语吧。于是我就和他说要去TB地铁咯,然后他就问我哪里人。这个话题,在10次和司机师傅聊天的记录里,出现过8次,然后接下来他一定要夸我英语好。

每次听到这个,我内心都在翻白眼,会说个去哪里,能哈拉上两句就算英语好?! 安哥,你真心没要求啊!但是通常不能酱说出来,我都默默的说,哦,我呆新加坡很多年了。

一路哈拉下去,然后Taxi师傅甩我在Redhill下车。我也傻傻下车了,到了地铁站我才发现,还有一站的距离啊!!!! 

最后,我还是迟到了。好在Tina小妞没有介意。哎。。。就折腾吧我。


  
哦,说回咖啡屋。 标题也说到,这个是由药材房改建过来的,所以老板也保留了药材柜的特色,显得还蛮妙一下说~


真心好奇每个抽屉都放着神马。


我依然点了一杯Long Black。

然后试了他们家的Blueberry Cheese Cake和New York Cheese Cake.

Blueberry还不错,表面用杏仁点缀,中间有蓝莓果粒,但蓝莓的味道并不浓郁。NY很腻,口感粘腻到一个人无法完成一整块。所以,总而言之,蛋糕没有惊喜的部分。

下次还会来吗?

或许可以有,二楼的气氛比较悠闲,还是可以约上几个女友一起来闲话。



The Dispensary

69 Tiong Bahru Road
Singapore 168723
Tel: 6536 0225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