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我的秘密

这是我的秘密.

就像阳光斜斜的穿过傍晚的教堂,
撒下彩虹般的温暖的光芒。
就像眯起眼睛看向天空时,
遇见白鸽最美丽的飞翔。
就像已经明知在奢求,
下一秒,却看见完美的希望。

就像现在这样,好像你早就知道我所愿所想。

一切都那么刚刚好,一切都刚刚好。
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某个身影,
仿佛你就是为我而存在,仿佛这就是命中注定。
你让这个感觉纷杂世界变得如此不可思议,
你让一切平凡的我拥有最不平凡的美好,
该怎么形容你,该怎么拥抱这奇迹。
我不知道童话故事的结局,
但幸福已悄悄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