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疑问.关于勇气】


【我已经,不再只是个孩子。一起活着,在这样死亡和绝望交织起的地方。】

晚上和E在海边,看这平静的海面,

我说,是因为内心孤独的原因吗?所以听起浪声,也是孤独的。

E说,孤独一声接着一声

然后彼此陷入沉默。寂寞的声音容易叫人悲伤,最后湮没在这悲伤中

然后察觉语言能力的衰退,想表达些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堵在内心,直到那些句子腐烂,被埋没,我却始终没有说出口

缺乏勇气

我承认,有时候只是凭着那一股的冲动。

让我产生错觉,让我觉的我很勇敢,让我觉的我什么都可以做到

其实,并不是,还是需要真正面对内心的胆小鬼

然后笑笑安慰自己,谁都有可能暂时失去勇气的时候

有什么力量可以让自己有勇气去面对?


PS.
凌晨写字纪念091209
虽然过了12点。但是依然是快乐的一天,我讶异自己竟然真的能忘记自己的生日,
感谢可爱的父母把我带领来这个世界。
感谢来来的用心,感谢酷侠在分开这么久后依然记得我的生日,感谢陪我吃火锅看海的E。
感谢美好的一切。
安。
有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