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PS.I Love You】

不知道因为内心有悲伤的影子,所以从一开头看就一直哭到最后.   

让人感动的爱,Gerry真的是完美的不得了. 即使是Holly无理取闹两人大声争吵气得他甩门离开,最后也会乖乖回家拥抱她,向她道歉,不会超过3分钟.   

他把第一次见面时自己穿的皮衣送给她,信上说,我喜欢你穿着它的样子,所以送给你留着,但是把我其他的东西都清理掉吧.我想你需要一个更大的空间.   

他安排Holly和姐妹们去他的家乡爱尔兰旅行,他写给她们的信说,你们要让我的宝贝玩的愉快,别让她没事做.   甚至在给她的最后一封信里,他说,你不要害怕新的爱情.   

他的关爱,在死去以后都没有离开过Holly半步.他守护她,并且愿意把她交付出去,让下一个丈夫照顾。这样的情深意重,只让人觉得黯然,因为最好的已失去.我想Holly一定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当看到她与Daniel接吻的时候,我的心突然安静了,故事会如何发展了。他们最后会在一起吗。我希望他们在一起,孤寂的人需要温暖的灵魂去慰藉,但结局和预料的不一样。 

就好象清醒纪里说,"如果一个男子,没有让一个女人感觉因为他的存在,而更喜欢自己,没有让她觉得自己,比独处的时候更敏感丰盛。没有通过他做为介质,而确定她的隐晦个性和特质,并因此而认定是一种魅力。没有让她感觉像月亮一样发出光泽,并影响到内心的天地。那么,她将不会爱上他。"      

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好的男人啊, 不确定。但是好男人Gerry一开始就死了.


PS.猫咪只要被丢弃一次,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