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感觉疲惫所以跑来发牢骚

天亮了,张开眼睛屋外还是一片漆黑。四周的人都还在沉睡当中,只有你是清醒的。

我躺在床上回想最近发生的事情。像倒带的电影一样迅速。然后又无声的生活。很疲惫。

从全面开始接手,忙碌的做full set,自己给自己无形的压力一直在增加。我希望能把账目做的完美。干净,没有一丝杂乱。当看到每一份事情都进行的顺利,我甚至还有一丝骄傲。毕竟我是半路出家的,做到如此我还是很满足的。但工作往往不会像想象中的顺利。我除了做full set.我也开始接受公司的一切大小事。apply hahal cer and prepare ISO doucument.帮忙公司准备在六月份开始的新的生产线。做计划如何打响品牌,如何进军海外市场。我能应付,给我时间。不要丢给我一些客服的问题让我处理。不要让我监督同事做工。我已经应接不暇了。我又不是神。我没有办法在同一时间长出三头六臂来处理这些事情。

丢我一句话,我就必须放下其他的工作来帮他准备他要的东西和文件。有时候我还是需要接电话,负责检查仓库是否有缺货,来货我需要点货。往往这样就会延误给他报告的时间,他依然怪我没有在第一时间处理好事情。所以到现在我依然不明白他花钱请来的Admin是干嘛的?!
做到如此,老板似乎依然不理解我。虽然他什么都没有说。。

当在公司笑容越来越少。压力越来越大,终于爆发了我对老板的一次鬼吼

那天中午,一直接到顾客电话询问几点货到。我才发现同事出错顾客。货被送去另一个顾客哪里,老板进来就怪我没有监督他做事,我感觉很无力,甚至觉得很委屈。我又不是他的上司,更何况当下我一直在处理Halal的文件。那些琐碎的准备文件工作已经让我筋疲力尽了。更何况这个同事进公司半年了。半年一直在处理出货的事情,为什么现在他做错还要怪我。老板似乎觉得自己也有点过分于是说话的声音变小然后默默退出办公室。

到今天中午,老板拿了一个不懂哪里Party的请帖让我叫朋友一起去。我也拒绝了。不是故意摆脸色,是真的要复习功课。

我依然想离开。。但是,要去哪里呢?

某人说我有大小姐脾气,竟然对老板吼。我反驳。说了一半我停止了。没有人能理解对方的世界现在在经历什么样的过程。

不做回应。

拥抱能驱逐沮丧,下次见到我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吧。

2 comments:

  1. 有时候沉默真的能够让自己冷静下来...^^
    加油啊~

    ReplyDelete
  2. 呀啦。。。抱怨完心情好多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