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不喜欢的男子】

不久以前,在一个女孩的博客看到一篇很有趣的文章,标题是《我不喜欢的男人类型》



里头洋洋洒洒的列出十几项特征,诸如:


带佛珠的男人。

不停照镜子的男人。



诸如此类。


当时边看边发笑,然后我决定今天也写这么一篇


我不喜欢的男人类型:

1. 超级爱说脏话,如果把他话中出现的脏字都消音,他就没词可说的男人。或又是不分场合的大声说话

2. 很重视自己的发型,时不时要照下镜子。

3. 正妹侦察机。只要有女孩经过的地方,就目不转睛的打量,偶尔还发表评论.我不喜欢这样。觉的很不礼貌。

4. 狂爱自拍。

5. 喜欢速食爱情

6. 不爱干净

7. 炫耀爱情。曾经遇见一个男生,每次见面就大谈他曾交往的女生有多强。文凭高,长的漂亮甚至分手的时候都苦求他不要离开。对于过去式的爱情,独自品味就好。



额…貌似就这些吧。。。。。(弱掉了。。。。)



再加上【我不喜欢的女生】吧

恩。。我不喜欢八卦女。

不喜欢每次见面都要听对方道人长短,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外人无从评价吧。。



然后。。。等我想到再补上吧



没词了。我还以为我能写一堆呢。。。



好吧。换你们发表意见了。

4 comments:

  1. 我也很重视自己的发型一下的咧...
    但没有一直看镜子啦...XD

    ReplyDelete
  2. To Rye:没有关系的啊。我是指常常照镜子观察自己发型有没有乱的人。。我觉的男生干净整齐点就很好看啦。。

    ReplyDelete
  3. 我不喜歡滿口黃腔的男人
    那種自以爲是的幽默
    還有男人權利狂,上古時代殘留的生物

    ReplyDelete
  4. To Syn

    呀。。完全同意楼上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