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写给S的纸条

我很想认识你,我是说,




那种真正的认识。






想知道,


你喜欢着什么,


快乐着什么,


爱着什么,


恨着什么,


不喜欢什么,


盼望着什么,


需要着什么。






当你伤心的时候,


我也会伤心。


当你开心的时候,


我也会笑,


当你思索的时候我也思索,


和你经历你所经历的和你想要的经历。


如果你需要快乐,


让你快乐,


我愿为你在那里存在。


我愿你自由,


正如我自由一般。






要与你一同自由着,


让你惊叹,尊重你,


和你讨论,更多的,


那种真正的东西。

2 comments:

  1. 这个像想交个男友多点咧...XD

    ReplyDelete
  2. To Rye..

    或许是。。又或许不是

    我不知道。所以保持沉默。所以选择避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