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我要回家啦!~·

明天晚上,我就在机场啦

这个时间

要么我在走免税店

要么就是坐着玩手机

但,话说

回家,好开心呀

哇哈哈~~··

心情如花般绽放~

飞天 飞天~~··






小彭先生啦。既然你来到这里。就看我念念碎下拉。不要不舍得啦,你哭我会很不知所措的。哈哈哈。。。。新年期间多和家人朋友聚下拉。我也是一样,有好多场同学聚会和家人聚会的说,奶奶今年70了,所以那些长辈应该也会有些节目安排的说。乖乖的啦。我也会到处找WIFI联络你的。没事就多拍几张照片给我看看。至于情人节,我和姐妹去吃饭拍照,你就自己安排安排下拉。和三弟在家看《福尔摩斯》也不错一下的说。

我不在的情人节,你也要快乐的说~ 

还有啊,挂念我。挂念我。因为我也会很很很挂念你的说 =)

PS:我会video你,我那引以为豪的房间的!~··

7 comments:

  1. 我今天凌晨會去機場〜哈哈

    我也大聲歡呼我要回家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是 大家都一路平安到家过新年 = )

      Delete
  2. 一定是归心似箭啦!
    一路顺风!开心回家!新年快乐啊!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也一样哦!~ 新年快乐 =)

      Delete
  3. PS:我会video你,我那引以为豪的房间的!~··


    结果,没有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后来觉得,随着时间的变化,房间的样子和原来记忆中的样子不一样。

      空间显得空荡清冷,没有引以为豪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