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自我价值的实现,是___________?


自我价值:是指在社会生活和社会活动中,社会和他人对作为人的存在的一种肯定关系。包括人的尊严,和保证人的尊严的物质精神条件。自我价值的实现必然要以对社会的贡献为基础.

自我价值:不依赖自身以外的人、事、物来证明的价值,完全由自我决定的价值,就是自我价值,是一种独立的人格。

自我价值: 在人之初是通过父母的接纳、肯定、承认、赞美、表扬、鼓励等方式逐渐建立起来的,其核心是自尊。当人的自我价值感很强的时候,人会表现出自我完善的欲望,表现出向上向善的本性;当自我价值为零的时候,人会启动自我毁灭程序。

所以,你的自我价值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