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吐槽帖:开工餐

在新年放假之前,老板妈妈就张罗并宣布说开工餐在15号某知名酒楼吃饭。15号我还没有回到新加坡,所以无法参与,也作罢。

然后回来上班后,发现,原来那天的晚宴取消了,变成今晚的buffet Dinner.还为了显示公平,公正原理,60多个孟加拉和印度工人会一起。

但是,我今晚有课呀。于是,我很温柔的和老板妈妈吱声说今晚无法参加,她就开始说我,为什么这么扫兴呀,难得你回来新加坡又碰到我们的聚餐时间,不要去上课啦,少一节不会怎么样的。

我默默了。。。

过后,前台小姐告诉我,还是参加比较好,免得老人们又觉得我这新人不尊重他们。于是,我很不甘愿的翘课(这好像第一次翘课翘的这么不甘不愿的。哈。)

办公室5.30下班。工地的工人全部在5点就开始接他们回来公司,到公司,还要洗刷,然后6.30才可以晚餐。

所谓的Buffet Dinner就是咖喱宴。咖喱鸡,咖喱菜,咖喱鱼,咖喱羊。

我。。。。咖喱你的牛肉(请用凶狠的语气,这样像是粗话吗?)

真不喜欢,这不叫BUFFET.这是咖喱盛宴呀!~酱多咖喱扑面而来,我怕最后,我会讨厌吃咖喱了。

这样的晚餐,丝毫没有吸引力。

那我再说下,奖品。

一等奖,24寸液晶电视。(这年代已经是42寸的称霸了,不懂24寸的怎么好意思出来混。)

二三奖是诺基亚电话,具有抗摔,反震功能。

三四五六奖是厨房用具:电饭煲和电磁炉

七到十一奖品是DVD播放器。话说,这年代,还有人用DVD吗。

十二到六三奖品是各种伪劣的耳机。老板要做到人人“满载而归”。

以上就构成我今晚必须出席的公司聚餐。

想想都觉得没劲了。哎




【超人的成长过程之一:忍耐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