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万事开头难

一拖再拖,20天,我终于接到会计老女人丢在我桌子上的一叠文件。

预言该死的中了。

所谓的Hand Over 就是丢一堆莫名其妙的文件在你桌子上,然后看着你怎么死去,问多两个问题就说你要看这些文件,你要读一遍先再来问我有没有,你都没有看就跑来问我。

丫的,我就是看不懂所以才跑去问你的,我懂的话还问你干嘛,姐以前做的是工厂,工厂账目和建筑账目差很远好不好!···

我很想翻桌子骂粗话。。

真的。

原来可以这么讨厌一个人。

不行,我要淡定,淡定的和这个老女人斗争,我神奇的存在就是为了击倒她的!··

所以首先我不能倒下,不能随便被吓到。

神马事情开头难,我会慢慢琢磨出来如何做好这家子公司的账目的。



PS:老女人,你可以去Si一万遍了有没有!!!~




5 comments:

  1. 不要氣 不要氣。
    氣壞自己便宜了那老女人。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看得出你是真的好生气。

    你知道有些人就是喜欢欺软怕硬的,总怕你会超过她。
    所以你要努力的累积自己的实力。
    当你足够强的时侯,这样的人就会慢慢的消失,不会与你为敌。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