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关于故事的完结篇

分手,只是心不在了而演变过来的结局。



其实,我想写一段话,来交代这个故事的完结。但提手,却发现,这个故事是哑然而止且悄无声息的。

身边的好友都跑来询问我,这个消息对他们也是意外。于我何尝不是啊,只是我意外,过去的誓言旦旦,早已经不知在何时蒸发消失了。

我这样说,并不是去否定过往的三年时光。

是啊,三年,我最美丽的年纪啊,我选择与你渡过了。

这三年的时光,是快乐的回忆,也希望你能画下美好的句点。然后翻篇过去,大家都开始新的一面。

不要再说什么等待的话。女生其实一直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但却能很明确的知道,自己不想要的是什么。你的等待,在我眼里,无非就是等待下一个女生的出现罢了。

不要再信息给我的朋友了,这是我们两人之间的事情,不要叨扰到别人。

彼此先暂时断了联络吧。

希望,下次见面,我们能微笑面对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