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十月•贰叁】

布布小姐说,刚认识你那会,你都是早睡的,最近你疯熬夜,真的都没有休息好。

为了这句话,我早早刷牙窝床。却依然狂按电话和一群学霸讨论学术问题。聊天群里常说话的就我们几个,也彼此熟悉彼此,也没见过面,但还能挺随意随心的拿对方开刷。聊天的时候时间总是鬼祟的偷偷溜过。

突然深蓝蹦出一句生日快乐,我意外到。

深蓝和我有同样的喜好,对于喜欢的人,会守着时间到12点,然后给她发第一条祝福的信息。

而后我随口说了一句,无法想象如果我们聚在一起,是否也会像现在这样叽喳,然后被你一言我一语覆盖了,好吧,我被这群学霸温暖到了。




然后,12:06的简讯,戳中泪点。

布布总能这样善解人意,只是她不知道12点的第一条信息早已经被一群学霸占去位置了都。



哈~  不管如何把。


生日快乐,对自己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