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立冬---终也,万物收藏也.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和你一起走进电梯。

在电梯里,你问我,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我无话可说,你也看见了,这样的一个事实,这样的真实,你亲眼所见啊。

13楼,电梯上升的速度很快。

我还来不及掩饰情绪已经到达。

挺慌乱的,面对这样的局面。

但挺淡定的,面对此刻的心境。

我想,要说的,要挽留的,都没必要了。

昨晚的只言片语,我有些模糊印象了,脑袋选择自动去封存他们。

但记得你问,希望将来我不要后悔。


早晨,和J聊到昨晚,她 问我。

“你是怎么想的。”

我说,你的好,你的包容,真心没话说。

“然后?怕以后遇到的人无法做到这些了。”

我说,应该没人了。他连一些生活的细微细节都关注到。往后,没人能做到如此了。

“你还是会离开,说再多这些细节都没有用”

是啊,狠下心来说离开了。



你说,那些可以一辈子的人,是用什么支撑下来的?







3 comments:

  1. 亲爱的,一辈子,是平平凡凡,粗茶淡饭,简简单单换来的。如果,你不要求多的话。

    ReplyDelete
  2. 加油呀~凡事都會好轉起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