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第六次的想念



『我爱你』
『爱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
『从今天起,就暂把爱定义成
只想待在你身边,整天就只挂念你』


想念就好像一缕烟
慢慢地在空气蔓延形影不离
看不见 却像呼吸一样不可缺这一瞬间
天空都化成了迷人的桃红色
空气依然微凉
冰冷的呼吸,让想念更清晰


第6次
这是今天第6次想起你
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懦弱
竟让思念慢慢地支配着我
从来没有想过我能那么妥协不认输


习惯了一个人走
一个人吃饭
遇上你
才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寂寞
越想念就越觉孤单
背影怎会越拉越长
置身在喧闹的街
怎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但我真的彻底地败给了你
当爱开始锁在心底
自由就会渐渐离去
体内失控了的灵魂
仿佛已经不再属于我



Ps.Vc的糖果也会上瘾,
恩。就不要戒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