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夜,不能隐藏跳跃的心

计划下午和宿舍的女孩去游泳,可惜天空不做美。下起大雨,原本就懒散的我便有借口窝在家了。然后一起看电影。一起迷迷糊糊的睡着。。。睡的很沉。没有做梦,当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晚上六点了。天气很好,竟然还有太阳,便找不到借口不去了。已经不记得多久没有来了,两个月了吧,身上依然还留有太阳的痕迹。伸伸懒腰便下水了,水依然是冰冷的。


开始会害怕水。只能静静的站着,看这身边一个个用漂亮的姿势在游。我只能羡慕的看着。然后会突然莫名的唤醒那根神经,便努力的开始学习换气。印象中,貌似我是从五年级开始学习游泳的,历经了8年时间。我总算能潜在水里滑动两下。哈。。说到惭愧哦。。- - !~



或许是身边的人看不管我这笨蛋在那里毁灭式的练习吧。


先是游泳教练,主动和我说了几个要领,一只手扶着小朋友在练习,一只手对我比手划教的指点。没有办法两边兼顾,于是放弃了我这个增长缓慢的人。然后我又在开始水里泡着。


然后是救生员。也是在岸上比手划脚的。或许在水里泡太久了,我的领悟力貌似都泡没有了。只能尴尬的对他微笑说,恩,我会多加练习的。


哈。。最终。结束于跳上跳下的换气练习当中。然后我在想。猴子这么爱跳。学游泳会学的很快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