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在你身边

早上在朋友的签名看到这样一句话:
最难过的事情就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
不在你身边

就像所有令人动容的美好爱情一样
他们活生生的经过我的身边
美的让人嫉妒,暖的令人羡慕

我看了很久,想了很久
都不明白胸腔所爆裂和起伏的情绪,
它到底是什么。

就在刚才,
我听见一群鸟划过天空的声音,
带着微微刺痛耳膜的气浪和鸣啼,
像明亮的世界上所有迅速逝去的影子。
带着它们的荒凉的流连和气息,
渐行渐远,然后消失干净。
它们去寻找了最后的归途,
不管飞过多少的蓝色苍穹,
回到那里,就再也不离开。

我多想告诉你,
经过了那么多的失望和伤痛之后,
让我遇见你,
我仍然想奋不顾身的爱上你,
让你成为我的世界。
在我心里开出一整片的洁白天空。

可是所有的勇敢都在勇敢之后变成了不可挽回的怯懦。
我变成了一个不可救药的胆小鬼。
那些从不说出口的爱,
其实已经在我心里慢慢堆积发酵直至溃烂。
哽咽在咸涩的咽喉。
在心脏的边缘重复的堆积成一层又一层厚重的痂。
让我失声,让我失明。

原谅我,原谅我。
我是一个连自己都无言以对的人。

我多想守在你的身边,
无论黎明黄昏白发苍苍的冬季还是灼热的夏至。
一直,一直。

你看,哆啦A梦不在了。
可是又从100年后坐着时光机器又回到了这里。


电影总是演不到终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