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生活。可以如此惊悚

我看到這個新聞:

【中國時報2009.03.15 尹德瀚/綜合報導】



照片中出現模糊鬼影是不少人有過的經驗,有人堅信真的拍到了鬼照片,也有人堅信一定有合理解釋,雙方各持己見,如今英國赫福郡大學的心理學教授{Richard Wiseman}魏斯曼乾脆把一些鬼照片放在他成立的網站上,請大家來公斷。

 這個網站為:http:scienceofghosts.wordpress.com,自從網站成立以來已收到二百五十張鬼影照片,魏斯曼教授選出最精彩的放在網站上,請大家來評選照片的鬼到底是「真」是「假」,還是「無法確定」,評選結果將在英國「愛丁堡國際科學節」中宣布。









我去看了這個网站.我比较喜欢这张












(再次提醒!怕的別看喔!.............我是覺得還好啦! )



















我选這張
除了颇特別以外
主要也是因為
就算是造假
這兩位投稿者也非常節制




巴掌大的照片
鬼只佔這麼小的位子





恩 ,
低調........低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