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三月,小小的幸福

天开始
让我们相爱


不管风雨动弹的未来
不管多少漆黑的汪洋


一起走过日最后一个黄昏
爱到天荒地老昼夜不分


不到世界的尽头
谁都看不见命运


远处有一片太阳
灼烧这永不落的青春


抚散胸口沉寂的阴云
却只为保存一颗完整的心


请在每一个黑夜里
抱紧我,孤寂不安的灵魂


就让我们
任时间无情流失,浪漫到死


就让我们相
直达黄沙,将我们掩埋




爱我少一点,爱我久一点。
电影的最后镜头,男主角与爱人在阳台亲吻,

他说:“请听我说。。。
爱我少一点,但爱我久一点






PS.感谢美好的三月,让我有小小的幸福,可以一个人偷着乐。
11:53 安静的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