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那些,还未凋谢的记忆

【为什么爱情总是盲目的】
【看不看Discovery】
【偶尔吧】
【有没有注意过,跳伞跳水跳崖的的时候,那些人的眼睛】
【眼睛?眼睛怎么样】
【几乎都是闭上的】
【所以?】

勇气,往往来自闭眼的瞬间

看不见,所以盲目
盲目,所以勇敢
勇敢,然后义无反顾

望着脚下的高度,听着耳边的风声,感受心脏的狂跳
深吸一口气,然后闭上眼睛
纵身,跃入爱里

【你够勇敢吗】
安静的人,这下换成我
【不够,始终不够】
【所以你从来没有试着闭上眼睛】你好奇追问
【有两种人很难闭上眼睛】
【哪两种人】
【太怯懦的,以及太骄傲的】
【你算那种】

我没回答,因为无法回答

【算了,当我没有问,你想事情的样子看起来好严肃哦】
【如果你也有一个问题,想了十几年都没有想通,你的表情保证也会这么恐怖】

没有办法不害怕
至始至终





玫瑰梗咽着问,为什么一定要凋谢
我流着泪,无法回答

亲爱的,每一件事情都有必须说再见的时候

六岁时,粉红色破旧的布娃娃
十二岁时,深蓝单调的校裙
十八岁时,黑眼珠羞涩的初恋情人

明白了,就好
习惯了,无痛

玫瑰呼吸渐弱,我蜷缩着

与它一同死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