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写给S的纸条

写于25/11/2010


可是,怎么办,


你还没有离开,

我就已经开始想你。



可不可以,

我是说如果。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一起,

让我能看到你脸庞触摸到你的心。



我开始无法思考,

我开始憎恨时间和距离,

我开始像个孩子一样手足无措,

我开始怀疑。



究竟,

究竟

该怎样停止,

这分离的忧郁。

8 comments:

  1. 当朋友问候,
    嘴巴说没事,心里却很难受。
    多么希望能有个人能医治这痛。
    是不是也有另一位人能了解我的心情?
    帮我把心给平静下来呢?
    我的心真的好累了。。。。。
    难道你还没吗?
    AKA

    ReplyDelete
  2. 给AKA: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忧伤

    能消化的只有自己

    别人帮不到

    就算他们了解事情的全程发展

    但身在其中的是你,你的感受

    无论多么好的表达

    也不法表明述说

    时间会平复一切的

    我相信如此

    也是真的

    PS:单身的人是很厉害的,他们拒绝一切诱惑以及寂寞的恐惧。

    ReplyDelete
  3.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忧伤,但也有相同之处
    能消化的是只有自己,但不能消化的也是只有自己
    用我朋友对我说的话:
    U kept everything in yr heart is not healthy.
    To help get yrself out, sometimes is to say it out.
    Time will heal, only is how long it takes.
    你不说,怎么会知道别人有可能和你有相同的感受呢

    AKA:我的心也真的累了

    C:我给你看我的伤,你也给我看你的,你可能会发现有共同之处

    :{~~~W

    ReplyDelete
  4. 给W:

    每个人消化悲伤的方式不一样。。有些人通过倾诉。有些人保持沉默。

    了解一个人。并不是等价交换。。

    如果你愿意说出。我会愿意听。但。我不会告诉你我的故事。那些所谓的伤口,已经平复了。你又凭什么去揭开了?!

    和朋友之间保持友谊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距离。

    我并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ReplyDelete
  5. 给Carrie
    你好象是把什么事都放在心里的人。
    对不起,从我看,如果真的好了,不会潜意识写这么悲的东西。
    PS:单身的人比较难拒绝一切诱惑以及寂寞的恐惧,因为没约束。


    给W
    你朋友说的蛮对的。
    你看起来好象蛮关心这女子?

    AKA

    ReplyDelete
  6. 给AKA:

    我是喜欢分享的人。但也就选择那几个人去叙说。

    我的文字向来如此。我会因为一些歌曲。一些电影的情节片段而发生联想。

    生活中如此快乐。无法容纳悲伤,所以从文字宣泄

    一直说。我的文字并不代表我的人。(HAIZZZZ..又要再次申明= = !····)

    想了解一个人,因该从生活中着手。而不是这些笔画构成的文字中(这也是我一再重复的。。。)

    PS:我会做到的。当面对那些所谓的诱惑以及恐惧。因为现在的心很平静。

    ReplyDelete
  7. 看来来了位学心里学的。。。。。。。

    看来要去吃chocolate了。。。。。

    :P~~~W

    ReplyDelete
  8. 给Carrie
    是这样的话,就别写那么悲的东西。
    会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你的。
    悲伤的东西写多了,自己都会觉得悲伤。
    希望下次看到你是写多点快乐的事。

    给W
    我不是学心里学的。
    吃chocolate会让人快乐。

    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