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梦•絮

到一个陌生的农场,金黄色光线下包围的农场

寂静而淡然

我停好脚车

推开门进入

...........................................................................................

光透光。从木头的隙缝传进房间

一群人。在聚餐,唱歌,跳舞,喝酒。简单的一群人

我被他们带领来到餐桌前

坐下后发现你就在身边

我很惊讶。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只是静静的再桌下牵住我的手

...........................................................................................



那些渗透进来的光线在稻草上旋转飞扬

空气中似乎有蒲公英的气息

静止了一下。关于那时间的描述

...........................................................................................



你牵住我的手。像我们第一次牵手这样

但这次是你握紧我的手

并对我温柔的微笑,然后开口说话

或许会像你说的那样,在这样浪漫的场合,你会说浪漫的话

但,你开口却被自动消音了。

我听不见

...........................................................................................


我想,听到的是:

我们交往吧!


那只是一场梦。

或许梦会是相反的。

或许。

也理应如此。


晚安


爱你们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